​中国“银行与公司金融”青年论坛(2022秋)征文启事

来源:南方高等金融研究院 发布时间:2022/07/24

  //  

“银行与公司金融”是金融学领域的重要研究分支,也是面向国家重大需求和经济主战场的重要研究阵地。为推动中国“银行与公司金融”学术与政策研究,探讨学术思想、促进学术繁荣,中国“银行与公司金融”青年论坛(China Banking & Corporate Finance Conference,CBCF)将定期举办学术会议。CBCF青年论坛的筹备会、2021秋季论坛、2022春季论坛已经分别在南开大学、中央财经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顺利召开,得到了国内外学界同仁的大力支持。


CBCF青年论坛的2022秋季论坛将于2022年11月12日暨南大学经济学院举行。在疫情防控形势允许的情况下,论坛拟线下召开。论坛形式将秉持“小而精”的深度研讨模式,旨在全面提高与会论文质量。本届论坛拟邀请1-2位国内外著名学者作为主旨演讲,拟挑选6-8篇高质量文章入选论坛进行深入研讨,每篇文章安排1-2位专业点评人。征文选题聚焦在“银行与公司金融”所有相关学术与政策问题


本次会议由暨南大学经济学院主办,中国“银行与公司金融”青年论坛、暨南大学经济学院金融学系承办,暨南大学南方高等金融研究院协办,并得到Research in International Business and Finance期刊支持。




 ● 征文要求

1. 中文征文写作体例请参考《经济研究》已发表文章;英文征文写作体例请参考 American Economic Review 已发表文章。


2. 请将作者的相关信息(姓名、工作单位、通信地址、联系电话、Email等)完整地列于与正文独立的首页。作者联系方式务必完整、清晰、准确。


3. 作者请于2022年10月14日前将征文的电子版(推荐采用pdf格式)及相关信息,发送到 cbcf_forum********,邮件主题请注明“通讯作者+论文标题”或“第一作者+论文标题”


 ● 相关事项

研讨会主办方将组建评审委员会评审全部征文。入选论文的作者均受邀参加本届论坛,论文入选通知函及论坛参加邀请函于2022年10月23日前向作者发出。


 ● 筹备组

蒋   海   教   授,暨南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

黄   振   副教授,暨南大学经济学院

李明辉   副教授,华东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部

刘   冲   副教授,上海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倪骁然   副教授,厦门大学经济学院

宫   迪   副教授,对外经贸大学金融学院


 ● 联系人

黄振副教授,暨南大学经济学院

邮箱:huangzhen@jnu.edu.cn




THE   END

来源:暨南大学经济学院

编辑:SCIF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