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审核通过名单公布!暨大非全日制金融硕士推荐信审核进行中

来源:南方高等金融研究院 发布时间:2022/10/12





目前,2023年暨南大学非全日制金融硕士(MF)项目第一批推荐信审核通过名单现已公布。详情请扫二维码下载查阅:


暨大非全日制金融硕士(MF)

推荐信审核制



“始有暨南,便有商科”。1918年,暨南大学经济类学科创建;1978年,暨南大学率先开办国际金融专业;1998年获批金融学博士学位授予权;2007年金融学获评国家重点学科,成为全国金融学领域10个国家级重点学科之一。经过百年积淀,暨南大学经济学科多项排名位列广东省第一,金融学科成为华南地区唯一金融学国家重点学科。



2023年,暨南大学非全日制金融硕士(MF)项目实行推荐信审核制,完成审核后,将于经济学院官网公布审核名单。通过审核的考生将受到暨南大学经济学院的关注,第一时间知晓最新招生政策、指标等相关信息,并可获得参加暨南大学经济学院的师兄师姐经验分享会、校园开放日等资格;同时,考生在通过统考国家线后,无需另行提交相关资料。推荐信是暨南大学非全日制金融硕士(MF)项目的重要参考依据之一,请考生们务必认真准备。



推荐信上传入口


请将您的申请简历表至少一封推荐信发送至暨南大学经济学院非全日制研究生招生中心邮箱:ghj324@jnu.com,或扫以下二维码直接发送给招生老师 (标题注明:姓名+推荐信)


☟☟☟

扫一扫添加招生老师微信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推荐信和申请简历表模板:



T H E     E N D



来源:暨南大学经济学院

编辑:SCIF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