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大南方高等金融研究院诚邀校友企业为广东助企纾困政策建言献策

来源:南方高等金融研究院 发布时间:2022/09/19




暨南大学南方高等金融研究院(Southern China Institute of Finance)是广东省人民政府重点支持建设的金融研究机构,成立于2020年10月,致力于打造具有重要影响力的高端金融智库。研究院依托暨南大学金融学国家重点学科和应用经济学一流学科进行建设,研究团队近年在国内外顶级和重要期刊上发表论文200多篇,承担了上百项服务广东经济金融发展的研究课题,培养了一大批高端金融人才,为国家特别是为广东金融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研究院通过专题研究、决策咨询、举办高端论坛、编撰皮书、发布成果、建设数据库及案例库、培养高端人才等多种方式,为国家特别是为广东金融改革发展、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国际金融枢纽、推动金融支撑广东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



诚邀校友企业参与

【助企纾困】政策效果调查


调查背景

为了更好地了解企业在发展过程以及疫情期间存在的问题,以及对今年广东省出台的一系列稳经济一揽子政策以及助企纾困政策效果进行评价,以便更好地为后续政策提供参考意见,我们对暨南大学校友企业进行问卷调查,旨在客观、公正、科学地对广东省助企纾困等政策效果进行综合评价。

调查对象

暨南大学校友企业,企业所在地为广东省,校友为企业高层管理人员。



敬请您花费几分钟时间填写本问卷,请如实填写。您的回答对广东省助企纾困等政策的后续决策非常重要!





联系方式

地址:广州市黄埔大道西601号暨南大学中惠楼4楼

联系人:穆老师

电话:020-85220465

18520553926

邮箱:oscif@jnu.edu.cn


THE   END

编辑:SCIF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