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南方高等金融研究院诚邀校友企业一起为广东经济发展出力!

来源:南方高等金融研究院 发布时间:2021/09/26

为了更好的汇聚国内外高端人才和优势资源,进一步加强金融智库建设,打造省内领先、国内有重要影响力并具有一定国际影响力的高端金融智库,实现中国南方金融智库的快速崛起,202010月,广东省人民政府与暨南大学共同促成建立暨南大学南方高等金融研究院(Southern China Institute of Finance , SCIF)。这是广东省政府重点支持的金融研究高端智库,是暨南大学下设的一个实体性研究机构。

 

 

南方高等金融研究院将向校友企业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

 

将通过专题研究、决策咨询、编撰皮书、打造具有品牌影响力的南方金融论坛、发布具备现实意义的高质量研究成果、建设数据库及案例库、培养金融高端人才、设计开展校友金融企业或机构参访交流的移动课堂等多种方式,为国家金融改革开放发展特别是为广东建设金融强省、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国际金融枢纽、推动金融支撑广东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

 

南方高等金融研究院向校友企业提供政策反馈、专业分享、高端咨询、定制培训、学位硕士等全方位金融服务。

 

“南方金融家大讲堂”第一讲

  

诚邀您参与校友企业调查问卷


为了更好地向校友企业提供政策反馈、专业分享、高端咨询、定制培训、学位硕士等全方位金融服务。我们对暨南大学校友企业进行企业家问卷调查,旨在客观、公正、科学地对广东省经济发展态势进行总体评价。

 

调查对象:

暨南大学校友企业,企业所在地为广东省,校友为企业高层管理人员。


调查周期:

调查将以季度为时间单位进行,持续为校友企业提供服务,密切关注广东经济发展态势。此次为2021年第三季度调查。


敬请您花费几分钟时间填写本问卷,请如实填写。您的回答对广东省经济金融发展决策非常重要!



联系方式

地址:广州市黄埔大道西601号暨南大学中惠楼4

联系人:穆老师

电话:020-85220465

   185 2055 3926 

邮箱:oscif@jnu.edu.cn


 感谢每一位暨南校友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