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副院长沈军参加《贵州省“十四五”金融改革发展规划》 专家评审会

来源:南方高等金融研究院 发布时间:2021/05/12


2021511日,《贵州省“十四五”金融改革发展规划》专家评审会在贵州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召开。《贵州省“十四五”金融改革发展规划》编制工作自20206月启动,由贵州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牵头并邀请人民银行贵阳中心支行、贵州银保监局、贵州证监局等部门成立了规划起草工作领导小组,委托贵州省中云金融研究院参与规划编制工作。



此次评审会邀请到多家省内外相关知名专家组成的专家组到会评审。暨南大学南方高等金融研究院副院长沈军作为专家组成员出席了评审会,专家组结合《规划》的指标设定、专栏分配、重点任务对“十四五”时期更好推动贵州金融有序健康发展、走出一条贵州特色的高质量发展模式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建议,大家一致认为规划思路清晰、发展目标明确、工作任务具体、编制内容充分考虑贵州经济金融发展实际,具有较强的科学性、前瞻性和可操作性。充分审议形成集体意见后,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金融研究所副所长、研究员、专家评审组组长陈道富宣布规划通过专家评审。

 



来源:贵州金融官微,暨南大学南方高等金融研究院

编辑:SCIF宣传中心